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泉州破获全国首例“汽车号牌黑客”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0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6月10日,市交警支队来了一群人,其中一个叫王秋敬的人声称他们注册了闽C8888E等号牌,交警支队车管所却没有按规定发放车牌给他们。

  交警怀疑系统被“黑客”攻入了。6月8日之前,有人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大厅发放王秋敬的名片,自称“靓号王”,声称可以帮助车主选到最好的车牌号码。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不法分子利用攻击程序干扰“号牌自编系统”的正常运行,并抢注车牌“靓号”非法牟利的案情逐渐浮出水面。

  6月11日,市公安局网安处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