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质监公务车醉奔700米 两次碾压保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的市民说一台“质量监督”字样的公务车一路狂奔撞倒一名保安和多台轿车后,居然不停下而逃之夭夭。

  现场是天河牛利岗168号对出的停车场,只见多台车辆撼撞倒“扭麻花”状,有目击者表示;肇事司机在附近吃饭喝了酒之后开着货车一路狂奔。

  这辆有“质量监督”字样的五十铃小货车从广州大到北一路撞了多台车辆,终于在兴华派出所门口停了下来,它的车头位置已经严重损毁了。

  地面流下了多条刹车痕,地面仍然摆放着肇事车辆的保险杠,而附近的保安亭已经被撞到移位近半米。部分物件还被撞到飞出十几米外,受伤保安仍在白云区人民医院接受手术,伤者三条肋骨断裂头部需要缝针,仍未脱离危险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