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热钱凶猛 是福是祸?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12: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我们总是在不同的阶段,怀着不同的心情谈起热钱,2007年的时候,我们会责怪热钱推升了国内的股市和楼市,2008年的时候,我们又担心热钱会把我们远远的抛在身后,2009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似乎又看到了热钱环伺四周的身影,因为从三月份以来,我们看到了内地的股市,楼市纷纷上涨,石油价格也是屡创近期的新高,那热钱真的来了吗?热钱到底如何凶猛呢?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了社科院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张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赵锡军、太平洋研究院院长《环球财经》总编辑向松祚探讨热钱话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