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首批赴日本个人自由行游客今天启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1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自7月1日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正式接受申请起,日本个人自由行正式被纳入广东地区旅游行业的“业务版图”以内。今天(7月8日),首批日本个人自由行游客正式起程,日本航空公司特别为今天起行的市民举行乘机纪念活动。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表示,该社首批获签日本个人旅游签证的市民共有8人,其中2人选择在今天出发,其余6人将于近期前往日本。该批市民赴日旅行的行程多样,其中包括纯东京5天,东京、日光、福岛、仙台9天,东京、东北、北海道9天等,均与常规的旅游团队行程不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日本自由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