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汽集团有意竞购欧宝 真真假假难看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07: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全球汽车业收购重新升温。通用汽车宣布拟出售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四家机构竞相抢购,其中一家为神秘的中国企业。上海证券报获悉,这家中国企业为北汽集团,在5月20日竞标截止日后一天发出意向信。这也是金融危机后,中国车企首次明确发出拟收购海外整车企业的信号。

  日前,通用汽车正在积极处理旗下资产,以瘦身渡过难关。未料到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相当抢手。在5月20日竞标截止日前,意大利整车企业菲亚特汽车、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国际、拥有汽车资产的收购公司RHJ国际提交了收购要约。在截止日后的第一天即21日,北汽集团也发出了收购意向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