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报称美国政府部门电脑系统广泛遭受攻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8日报道称,美国政府机构的电脑系统近日广泛遭受攻击,但遭袭机构大多成功地挫败了这些攻击。

  报道援引美国网络安全专家的话说,目前尚不清楚攻击者的身份以及动机,而且很难追查。这类攻击主要是使用恶意软件阻止或限制公众浏览相关机构的网站,而这些机构的内部电子邮件系统基本未受到影响。美国国土安全部说,该部计算机应急小组已向相关政府部门发出警告,并建议他们采取相应措施。

  报道说,美国财政部、特工处、运输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的电脑系统近日都曾因遭到攻击而一度瘫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