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祖贤开腔否认削发为尼 聊天玩笑话被误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9日16: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王祖贤惊传看破红尘、出家为尼,前男友齐秦急着找她求证,经昨一整天寻人,终于透过她的四叔,发简讯联络上王祖贤,王祖贤否认出家,而王祖贤前男友齐秦接受台湾媒体访问,也证实王祖贤和叔叔联络,否认出家,王祖贤更要求叔叔代为转告给齐秦,免他担心。齐秦说:“没有这回事,说她曾和朋友聊天,聊到自己是在家修行,开玩笑说过搞不好会出家的话,这话可能传出去了。”同时,强调自己和绯闻女友萧蔷只是工作拍挡,并不是如外传锁传的正在谈恋爱。另外,王祖贤的父亲也透过傅达仁否认传言。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