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吸毒父亲8楼窗口倒提女儿 涉嫌故意杀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17: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新东方小区紧邻一环路东二段与建设路的十字交会处。窗外,车流如梭,南来北往。 唐先生住在小区3楼。早上7时30分,他起床后发现,楼下几十个人抬着头,集体张望着楼上,指指点点。唐先生赶紧下楼。这一看,他吓了一大跳:8楼窗框上,背坐着一名黑衣男子,怀里紧抱着一个几岁大的小孩。偶尔,男子朝着屋内,挥挥手。 上午8时过,新东方小区物管负责人牟朝刚开车路过一环路,正好也看到了这一幕。 “赶紧报警!”牟朝刚赶紧召集护卫朝事发楼层赶去。他们来到小区6幢一单元803房间外,屋内吵闹声大作。一名女子哀泣着打开房门,一名男子嘶声力竭地吼叫,“你敢放人进来,我就抱娃儿跳下去!” 猛追湾派出所、消防4中队很快赶到。楼下,铺好的充气垫在慢慢膨胀。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