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熊猫"泰山"美国迎来4岁生日 去留受关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2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9号是居住在美国华盛顿动物园的大熊猫泰山的四岁生日,这个生日过后,泰山是继续留居美国,还是返回家乡中国四川卧龙,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这就是我们的小寿星——泰山。他正在品尝的生日蛋糕是用水、竹子和碎甜菜冷冻制成的,厨师花了足足两周时间精心制作。

  泰山对生日大餐非常满意,吃得津津有味。很多孩子还带着为泰山准备的生日礼物来到动物园,一起唱起生日歌。

  从2005年的7月9号开始,泰山就一直生活在这个环境优美的熊猫馆里。不过这个听着英语长大的小家伙总有一天还是要回到熊猫的家乡——四川卧龙。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