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 胡锦涛作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0日2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网】全国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会近日在青海西宁召开。党中央、国务院对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度重视,对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十分关心,2005年专门制定并实施了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规划实施四年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实践证明,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是得民心、顺民意的。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加大支持力度,扎实加以推进,并为编制“十二五”规划做好准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也作出指示,强调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落实规划实施措施和目标任务,推动人口较少民族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促进各民族的团结和谐。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