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司马义•艾买提:关键时刻要顾大局 讲团结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早间新闻》】“在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基本平息,社会秩序正恢复正常的关键时刻,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要顾大局、讲团结,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维护新疆稳定的系列方针政策上来,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维护新疆来之不易的团结、稳定、发展、繁荣的大好局面。”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司马义·艾买提指出:“乌鲁木齐‘7·5’事件严重损害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巨大财产损失。这种丧心病狂、令人发指的暴力行为,是坚决不能容忍的,我表示强烈谴责。”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