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孝子恶行难赎 狠心父母杀子藏尸两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这里有人被杀了,警察正在挖尸体。 ”昨天,阜阳热心读者刘女士给记者打来了电话。 刘女士所说的事,发生在阜阳电大附近二里井社区的一幢民房里。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小巷口已拉起警戒线,现场已经围聚了很多人,他们都站在警戒线外围观。 在这幢民房的院落里,记者看到了几副医用橡胶手套,这都是警方勘察现场时遗留下来的。 这幢民房共有十几间房,部分租给了别人。一名房客告诉记者,他在这里租房已有两年,房东陈某住一楼东头,他住二楼西头。 “真没想到我们经常经过的楼梯下面藏着尸体。 ” 这名房客告诉记者,他是在警察到来后才知道这事的。当时,他们都不敢看,后来民警在西侧楼梯下的楼梯间内,找到了一个男孩的衣物及一些骸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