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宝宝穿纸尿裤滑旱冰 网络广告人气火到爆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一段法国依云矿泉水的视频广告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引起轰动,一群穿着纸尿裤的可爱宝宝竟然滑旱冰,还摆出各种酷酷的姿势,甚至大跳Hip-Hop。短短时间内,这段视频的点击已经达到400万次,这几个旱冰宝宝更是成为网上的超人气明星。

  这段视频共长60秒,其实是为法国依云矿泉水做的一个创意广告,体现依云矿泉水“保持年轻”(Live young)系列的宗旨。

  视频一开始,伴随着说唱团体“糖山帮”(Sugarhill

  Gang)的HipHop单曲《说唱者的喜悦》(Rapper"sDelight)的音乐声,几名穿着纸尿裤的宝宝脚踩旱冰鞋,隆重出场。

  别看这些宝宝还只是婴儿,他们却拥有无比的神力,旱冰鞋在他们脚下如飞火轮一般自如。他们忽而跳跃,忽而跳上栅栏,忽而翻跟头,忽而又大跳HipHop,简直比专业HipHop明星还要酷。

  据悉,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人气不断飙升,上周,点击量已经达到400万次。一位女性网友在看过这段视频后留言道:“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可爱的视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