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疑女友画室欺辱 合肥男子连杀一家四口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2009年7月10日中午,在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一画室内,一男子当街行凶,接连杀死4人。合肥警方快速出击,将犯罪嫌疑朱某抓获。

  据了解,7月10日11时52分,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淮河路步行街一画室内有人持刀打架。接警后,110报警服务台立即指令在附近巡逻的401巡控警车处警,不到2分钟,民警赶到现场。进入三楼画室绘画厅后,民警发现地上有大片血迹,里间的一间办公室的门紧闭,情况可疑。民警将门踹开后,发现一男青年浑身是血,持刀对着门,正欲冲出,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擒获。在办公室内,民警发现了4具尸体。

  案件发生后,合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局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挥,并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查清案件。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朱某,男,汉族,1983年出生,原籍无为县人,2006届毕业于合肥某高校,现无业。因怀疑其前女友学画期间受画室主人欺辱,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7月9日下午,朱某从无为县赶至合肥,在一超市内购买了一把水果刀。10日上午10时许,朱某赶到淮河路步行街的合肥长江艺苑画室,见画室主人霍某不在,遂出去等待。11时30分许,朱某返回画室,见画室主人霍某已回到画室,立即抽刀刺向霍某,霍某的妻子俞某、女儿见状,纷纷上前与之搏斗,搏斗中,三人被刺死,在霍某家做客的一名男孩也未能幸免。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