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长在北京》王中军--内需时代的电影业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3日17: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成长在北京》】他以亲身的经历探索着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道路,他用自己的电影改变着中国人走进电影院的习惯,他一次次刷新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记录,他第一次以民营资本投资拍摄战争题材的电影。这个曾经立志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民营娱乐巨头的他,曾经也只是一个揣着十万美元回国的创业者!从《手机》到《非诚勿扰》,自称对电影是外行的王中军,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市场神话学设计的他,又是如何与电影结缘的?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做客《成长在北京》,用真心与您共同感受内需时代的电影业!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