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许荣淑范振宗呼吁绿营不要背对大陆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7: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前民进党“立委”许荣淑、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成了两岸媒体争相追逐采访的对象,在出席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做东的晚宴时,两人被安排在主桌旁边,位置很受瞩目。

  许荣淑与范振宗11日参观岳麓书院,在媒体询问两人此行的观感时,范振宗表示,民进党一直劝许荣淑不要到大陆,一直到上飞机前还在劝,不过许荣淑还是毅然决然到大陆出席这次论坛,他就没有遭遇类似困扰。许荣淑表示,教育文化是很重要的议题,两岸进行教育文化交流,这有什么可争议。许荣淑和范振宗还呼吁绿营不要背对大陆。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表示,许荣淑等人不尊重党的立场,将会依党纪处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