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7岁女孩当保姆 1小时赚取佣金5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昨天,海淀区华清嘉园七岁的“小保姆”飞飞迎来“首位顾客”——两岁的维维(化名),“工作”现场气氛欢愉。此前,飞飞曾在网上发帖,欲给邻居当“保姆”。

  工作现场气氛欢愉

  上午10点半,飞飞正式开工。飞飞先是带着维维一起数数,每读完一个数字,细心的飞飞都仔细听维维的读法,并加以纠正。学习累了,两个人又在客厅中玩起了捉迷藏。“飞飞姐姐!”两岁的维维咬着模糊的字眼,努力地寻找姐姐的藏身之处。

  在一旁做家务的维维妈郑女士整个过程没有参与。“孩子有自己的空间,飞飞还有带妹妹的经验,我很放心!”郑女士说。原定一小时的“服务”,因主雇二人的不舍,被延长10分钟。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