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双胞胎为求长相无差异 整容也要整得一样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现年34岁的乔·波顿和凯莉·波顿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姐妹,来自英国赫特福德郡霍德斯顿市。姐妹俩从小便长得一模一样,就连整容也要整得一模一样。

    21岁那年,乔决定去做隆鼻手术。凯莉自然也不甘落后,于是照样学样。凯莉表示:“我们痛恨任何长相上的差异,所以我们不得不一同去做整容手术。”26岁那年,为了“熨平“额头上的第一道皱纹,姐妹俩双双开始定期注射肉毒素。2004年姐妹俩29岁那年,双双找到同一位整形医生,各花4500英镑接受了隆胸手术。有趣的是,由于姐妹俩长得形如“克隆人”,主刀医生为了防止“串户”,手术前不得不在她们各自的腹部上记上名字。这对孪生姐妹花迄今已经共同接受了不下6次美容手术,总耗资超过6万英镑。姐妹俩表示,她们无论做什么手术,都将指定同一位医生,以便让她们永远“难以分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