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千万富翁街头征婚“不差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在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一名青年女子高举写着这五个大字的广告牌,从逛街的人流中走过,雷人的广告词引来众多市民围观。紧跟在后面一名中年男子举着另一块广告海报,密密麻麻的文字揭示了其中的玄机。原来,中年男子是南京一家婚介公司的负责人,此举是为北方某地一千万富翁征婚。记者通过QQ联系采访了这名富翁,得知这位北方汉子竟对南京女孩情有独钟,执意要在南京找到另一半。

  征婚主角、化名“王鸿鹄”的男子在广告牌上写的征婚信中说,他成长于一知识分子家庭,曾在国内顶尖学府深造,现自营公司,资产规模超过千万元,“孤身奋斗,一直未婚”。此外,透露了个人外表数据:35岁,1.80米,78公斤。他刻画了心中的另一半:正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诚信善良贤惠温柔,心灵手巧善持家,心智比较成熟,容貌出众,白皙,亭亭玉立,情感经历简单,年龄23-27岁,身高1.62-1.67米,体重不超过50公斤,不庸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