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潘石屹任志强谈“疯狂”的房价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1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2009年夏天,随着地王的争先亮相,房地产市场发生巨变,刚刚还在检讨过去抢地的教训,伤疤还未痊愈,但转瞬又重走旧路,疯狂更甚从前。任志强为何劝阻潘石屹去拍卖会?6月30号土地拍卖会上各公司如何布阵竞逐地王?地王是怎么炼成的?历经三次招拍,广渠路15号地有怎样的前世今生?房地产的超级泡沫是否来临?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为您揭秘地王、讲述疯狂房子的故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