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5”事件后第10日:首批12名伤员出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解说】7月15日是乌鲁木齐“7.5”暴力事件发生后的第10天,首批12名伤员从解放军第23医院出院。

    【同期】出院伤员治疗效果很好,当时住院时眼睛都看不见,现在又能看到了,治疗得很好。

  【解说】乌鲁木齐“7.5”暴力事件发生后,解放军第23医院累计收治伤员31名,其中11名为重伤员。经过紧急抢救和有效治疗,31名伤员全部脱离生命危险。考虑到伤员受伤后存在心理问题,医院还专门派出心理干预小组,深入到伤员中帮助伤员诉心事、解心结,让伤员逐步走出心理阴影。

  【同期】解放军第23医院外科主任张德宽

  今天这12名伤员出院,我们医护人员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乌鲁木齐民族团结做了一些工作,我们作为医护人员看到他们康复出院感到非常高兴。

  【解说】截至7月12日18时,乌鲁木齐市各家医院累计收治在乌鲁木齐“7.5”暴力事件中受伤人员1695人,其中已出院257人,现有住院伤员890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