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菜也能吃出健康美味 有效抑制脏器癌变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6日11: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生菜分为许多种类,有绿生菜、紫生菜,如果按叶子的形状分类的话,那么数字将会是三位数的,但是我们最常吃的,还是球状的结球生菜和散叶生菜。球生菜做菜,散叶生菜则大多数被用来做沙拉。生菜的含水量很高,营养非常丰富,而且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超级低脂,如果想减肥,生菜是你最好的选择。生菜中富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E等,此外富含膳食纤维以及多种矿物质。多吃生菜,对于人的消化系统大有裨益。生菜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血液循环,对于脂肪、蛋白质等大分子物质,生菜能够起到帮助消化的作用。另外,生菜对于胆汁的形成也有促进作用,并且可以为血液消毒。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让你在前往五谷轮回之所的时候更加畅快……

  最近也有研究表明,生菜(结球)中含有的一种物质可以有效地抑制一些脏器的癌变,包括胃、肝、大肠等重要脏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