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理会制裁委员会公布对朝鲜制裁措施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09: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16日公布了针对朝鲜的具体制裁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冻结5家朝鲜实体的资产;冻结5位朝鲜官员的资产并禁止其出国旅行;禁止世界各国为朝鲜提供可能会被用于制造弹道导弹的两种关键原材料。上述实体与个人均被认为与朝鲜的核及弹道导弹项目有关联。

  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是根据安理会6月12日一致通过的第1874号决议要求制订上述制裁措施的。

  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还对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表示“最严厉”的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