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毁容女孩23年间多次整容均失败 获赔19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4: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大家说法》】如果不是那个伤痕累累的鼻子,23岁的李丹应该是一个漂亮的女孩。

  23年前,出生不到两个月的李丹在怀柔区第一医院住院期间被不明动物咬伤了鼻子。

  从此,这个女孩一直生活在外人的嘲笑中。那些童年天真的欢乐、青年奋进的理想就此远离了她。

  她期待长大,那时,手术可以还她姣好的面容,但四次失败的手术击碎了她多年的梦想。 她将那家毁了她正常生活的医院送上法庭,期待法院还她一个公正。

  近日,怀柔区第一医院被判赔偿李丹精神损失等各项费用19万余元。李丹说,再多的钱也无法消除她内心的伤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