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评点中国经济上半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1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二季度宏观数据已经出炉,据此能否判断经济复苏?接下来的半年,经济走势又将如何?全年保8能够轻松实现吗?上半年信贷达到7.37万亿,天量信贷是喜是忧?一方面是宏观经济处于企稳的关键时期,另一方面是资产价格飙升和通胀风险浮现,宏观调控再次面临两难局面,调还是不调?“通胀预期抬头”会成为影响中国经济平稳回升的障碍吗?通胀真的会来吗?何时会来?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财政部财科研究所所长贾康、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祝宝良、中信证券首席宏观经济学家诸建芳为您瞭望中国经济下半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