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6月份进出口创年内新高 同比增10.5%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2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者昨天从上海海关了解到,6月份上海市进口额和出口额双双创年内新高。据统计,上海市6月份外贸进出口额合计23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0.5%,但较今年5月份环比增长16.6%。其中,出口113.2亿美元,同比下降1..8%,环比增长13.9%;进口121.8亿美元,同比降幅由5月份的20.4%收窄至6.1%,环比呈现19.3%的大幅增长。

  今年上半年,上海市外贸进出口合计1205.3亿美元,同比下降23.5%。其中,出口625.5亿美元,同比下降22.3%;进口579.8亿美元,同比下降24.8%。

  上海6月份进出口额同比降幅收窄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电子制造业和造船业等支柱产业出口趋稳。二是部分大宗产品价格回暖抬高进口总额。三是国内企业逢低积极补仓带动原材料进口明显回升。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