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公交站遭“诈弹”恐吓 警方疏散10万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6: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昨日上午,重庆主城南岸区南坪公交枢纽站受到一名嫌犯炸弹恐吓,南岸区及重庆市公安局立即调集警力进行排查,半小时内疏散了公交站周边的近10万居民。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摸排,警方未发现炸弹,最终解除险情。

  昨日8时30分左右,警方接到一男子电话报警,自称“在南坪公交枢纽站安放了炸弹,30分钟以后爆炸”。随后该男子手机关机。警方随即调集排爆支队等单位两三百名民警赶往现场进行排查,并对公交站及周边楼房近10万居民进行疏散。截至11点多,经仔细确认后,警方最终解除险情,现场人员陆续撤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