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桩基工程竣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19: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桩基工程今天竣工,同时获得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等八家银行银团贷款100亿元。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仪式,副市长沈骏致词。

  上海中心位于高楼林立的浦东陆家嘴地区,为了保证桩基安全和周边环境要求,主动放弃了国际同类超高层建筑通常采用的钢管桩施工技术。上海中心技术人员研究采用绿色环保的钻孔灌注桩,并联合国内顶尖专家改进了桩型设计和施工工艺,最后采用了“大直径超深钻孔灌注桩后注浆工艺”。主楼桩基工程最后打下了955根桩,每根桩直径1米,深86米,单桩承载力达到2800吨。

  与此同时,上海中心大厦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等八家银行签订了银团贷款协议,获得了100亿元的建设资金保障。此外,上海中心还分别与八家银行签订了专项金融服务协议和银企租赁合作备忘录,不仅提供量身定制金融创新服务,降低项目筹融资成本,还提出在上海中心入驻总行级的金融服务研发创新机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