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地震灾区连续三天强降雨今日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到今天,四川地震灾区连续三天的强降雨已经结束,目前当地铁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受强降雨影响而中断的宝成铁路上行线。

  四川气象台监测到的最新天气数据显示,从昨天晚上8点到今天早上8点,广元地区最大降水量只有1.4毫米,绵阳地区最大降水量为10毫米,这表明,从14号晚上开始的强降雨已经结束,只有局部地区还有零星小雨。

  而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于15号早上中断的宝成铁路成都出发的上行线,仅广元段就有6条隧道出现渗水、小型泥石流等现象,目前还没有恢复运行。成都铁路部门组织的2000多名抢修人员已经冒雨抢修了三天三夜,到今天早上七点,广元沙息坝到竹园坝之间的三处主要水害点当中,已经有一处抢通,预计到今天中午有可能抢通另外两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