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土耳其正式全面扩大禁烟令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08: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土耳其国会批准了一项在酒吧和餐馆的全面禁烟令。这项禁烟令将禁止在大部分的封闭场所抽烟,包括一些室外设施如体育馆、教堂、医院、出租车和火车。根据新法律,饭店要分别设置抽烟的房间。这条禁令禁止的香烟类型还包括雪茄、自制卷烟和传统水烟。

    那些无视法律的违规者将被罚款48.7里拉。如果有人在酒吧、咖啡店和饭店抽烟,店主要被罚款5000里拉。 这条禁令将在公布后18天内生效。国会以240票赞成,2票反对,通过了这项法律。土耳其首相以反烟而闻名,他极力赞成这项禁令。

    1997年,土耳其禁止在四人以上的办公室、公共交通工具包括飞机和汽车以及在体育中心健康教育和文化设施内抽烟。有关评论人士说,在土耳其这样一个烟草生产大国和抽烟人口占到三分之一的国家禁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