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男子骗救济金整容成“魔鬼撒旦”脸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39岁的男子加文·帕斯罗过去2年来花费3500英镑政府救济金多次整容,最终竟将自己整成西方传说中魔鬼撒旦的模样!由于容貌怪异,警方禁止他晚上上街。

    2007年7月,加文首先接受整容手术,在两侧额头的皮肤下植入2个魔鬼的“犄角”。

    据悉,这2个“犄角”是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制作的,每个造价200英镑。2008年1月,加文又花560英镑做了牙齿整容,医生先将加文的2枚正常犬齿用锉刀锉掉,然后套上了2颗又尖又长的烤瓷牙,从而让加文拥有了一副标志性的“魔鬼犬齿”。

    2008年4月,加文花180英镑让医生用一把手术刀将自己的舌头尖剪成两半,因为这正是传说中的魔鬼舌头形状。2008年8月,加文将自己的耳朵也按照魔鬼的耳朵形状削成尖角形。

    据悉,每当加文出现在公众场合时,总会将所有的人吓得大声尖叫。由于加文的外形如此恐怖,当地警方日前下令禁止加文晚上外出。

    据悉,加文所有整容费用高达3500英镑。这些钱全来自政府救济金。批评人士称,加文滥用纳税人的钱把自己整成魔鬼的做法,简直是荒唐至极。

    但加文并不满足于现状,他希望将来能在后脑勺和后背上植入一条瘦骨嶙峋的“魔鬼脊椎”,并梦想着能最终拥有一条“真正的尾巴”,从而让自己的身体也彻底变得跟撒旦一样。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