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奇人在墙上安家 睡觉工作聊天行动灵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0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条繁华大街上,一个垂直“长”在大楼外墙上的“空中楼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悉,住在墙面上的这两兄弟是里约热内卢的一对艺术家,两人都非常热爱攀岩运动。今年5月,他们突发奇想,在当地一家艺术馆的侧墙上,建起了这个离地大约10米高的“墙面家”。兄弟俩把墙面喷成了红色和黄色,并且还安装了很多攀岩点,回“家”的时候,他们就顺着这些攀岩点一步步爬上去。这个“空中楼阁”虽小,却五脏俱全。“家”里不仅有床,还有沙发、餐桌椅、衣橱等!据了解,兄弟二人每天几乎在“家”里要度过14个小时,除了上厕所要爬到隔壁艺廊外,他们在墙上面吃饭、睡觉、读书、工作和聊天。由于艺术馆地处里约热内卢的旧城中心,来往人群密集,兄弟两人的这一举动也让路人感到非常惊愕,常常惹人驻足观看。兄弟俩表示,事实上这是两人发起的一场行为艺术,初衷是为了挑战人们对居住空间的惯常观念。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