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深股市高开高走 收盘3266.92上涨2.42%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0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今日A股市场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的积极影响出现高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203.89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4.15点。随后虽一度因为地产股的回落,A股市场有所探底,最低探至3192.9点。但由于有色金属股中的铅锌股、铝业股的活跃以及航运股的补涨等因素,整个市场的情绪被充分调动起来,两市盘中齐创反弹新高。午后股指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个股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在浓烈的做多氛围之中,其他热点也展开竞逐。

  最终,上证综指全天收于3266.92点,涨77点,大涨2.42%;深成指收于13381.21点,涨249点,大涨1.9%。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