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消协提醒:不要相信“第E镜”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0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学生第E镜,看书越多,视力越好。”这是第E镜产品的宣传语之一,时值广大青少年放暑假,中消协今天特发出警示,指出陕西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学生第E镜”利用“国际专利”做幌子、“顶级专家”当招牌,夸大“第E镜”的治疗作用与功能,提醒广大消费者及学生家长擦亮眼睛:不要相信“第E镜”虚假宣传。

  据中消协接到的投诉,为证实“第E镜”效果,宣传页面上罗列了多位被其“治愈的顾客”。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要么是“某高科集团员工”,要么是难以印证的“个体从业者”等模糊面孔。今年2月,该产品虚假宣传已被江苏省扬州市消费者协会揭露。

  学生“第E镜”又名“近视回归镜”,生产厂家是陕西某科技有限公司,该产品在黑龙江、内蒙古、河南等多个省区有售。

  针对“第E镜”的虚假宣传,中国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消费者,现在市场上宣称可以治疗近视的各种所谓高科技产品,实质只能暂时缓解视疲劳,不能起到降低近视度数或者彻底治好近视的作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