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敦促朝鲜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09: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美国国务院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20日发表讲话,敦促朝鲜回归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克劳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美国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长远目标,希望朝鲜为实现这一目标采取“有意义的、不可逆转的步骤”。

  克劳利认为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及随后多次试射中短程导弹等活动不利于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他说,目前朝鲜直接给美国造成的威胁非常小,但是朝鲜的行为给周边地区造成了明显的威胁。他表示,美国希望亚洲国家避免因此而产生的军备竞赛。

  今年4月,朝鲜发射试验通信卫星后遭到联合国安理会的反对和谴责。朝鲜拒绝谴责的同时,宣布退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重启宁边核设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