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学生写毕业宣言 雷人语录纷纷上床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本月以来,西南交大的毕业生们纷纷以床单、枕套、被套等写就“毕业宣言”悬挂宿舍楼外墙,网络冠之以“最牛毕业宣言墙”。

    早在7月上旬,“大学毕业,宿舍楼外惊现大幅床单墨宝”的帖子便在各热门网站上流传开来,帖子实拍国内一所高校毕业生宿舍楼外的真实“风景”,引得网友疯狂跟帖。

    墨宝”上以各种颜色、各种风格的字迹写着或长或短的语句,多为毕业生临别抒怀,如“交大哥走了,混不好就不回来”“xxx友谊长存,人生路请走好”之类,其中也不乏搞怪和格调低下的,如一条裁剪过的浅蓝条纹床单上写着几个大字:“我夜夜在此裸奔,无人发觉”,还有的调侃道“哥把班花带走了”。其中一条蓝黄相间花纹的“床单墨宝”最被网友们看好,上面书写着几个毛笔大字“交大,地质纯爷们走了!”几笔草书赢得网友调侃:“书法不错,莫非是唐寅真迹?!”

    帖子是7月15日后贴出的,但其后跟帖已多达上千条。网友们有骂毕业生“素质低,吃饱了没事干”的,也有网友对“床单墙”的清扫工作表示忧心,但不少人表示,“看着有点想哭,很正常的方式表达离别之情,总比许多学校毕业时砸酒瓶子、扔水壶好多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