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将向高校新生发手册 提醒勿与网友见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1: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除了录取通知书和资助手册外,重庆高校今夏还将在所有的录取通知书内寄发一本《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记者昨(20)日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这也是重庆首次在新生报到前就发放此类手册。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编写的这本蓝色小册子,正文部分有64页,分十大内容:“大学新生安全须知”,“人身安全知识”,“财产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知识”,“心理健康安全知识”,“社会安全”,“实习打工就业安全知识”和“家长须知”,涉及到大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是大学生必备的“安全顾问”。其中,特别提醒大学生不要轻易和网友见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