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银监局重申二套房贷标准 并非进一步收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日渐火热的房地产市场,终于迎来一股清凉的“收紧风”。上海银监局近日转发银监会有关通知并重申二套房贷标准,要求银行“三不”即不得放弃约束、不得自定标准、不得变相降成,有效防范“三假”即“假按揭”、“假首付”和“假房价”。

  “应该说,并不是进一步收紧,只是对原先政策的重申。”上海银监局纪委书记张荣芳对记者表示,自去年房贷新政策出台以来,不少银行私自放松二套房贷,由此导致银监会重申二套房贷标准。上海银监局未收到进一步收紧二套房贷的通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