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复原首次登月原版录像 纪念人类登月40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4: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话说天下》】美国宇航局官员15日表示,40年前人类第一次登月原版录像很早已被抹去并重复使用,不过最近新复原的版本看起来更加清晰。

  美国宇航局公布了一部分用数字影像复原的登月着陆镜头,新镜头抹去了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在月球表面行走影像中模糊的部分和粒状的斑点,看起来更加清晰。

  美国宇航局2006年曾承认已经找不到1969年6月20日登月的原版录像。从那以后,美国宇航局太空飞行中心负责监管地面跟踪网站视频制作的工程师理查德·纳夫兹格一直在寻找首次登月的原版录像。纳夫兹格他们找到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历史记录里首次登月的复制版视频,他们还在约翰逊航天中心的电影存档里找到了首次登月的纪录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