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大学女街头摆地摊救癌症母亲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人间》】22日清晨5点,23岁的丁蓉像往常一样早早动身了。不到6点,踏着三轮车的她来到了地摊云集的洼字街街头,把从曲江小商品市场批发来的百货一件件摆放在一个用钢丝床搭成的小地摊上。挎着一个破旧的小钱包,丁蓉看上去,和其他摆地摊的摊主们并没多少差别。

  丁蓉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四的学生,成绩优异,连续3年获得江苏“省政府奖学金”,也是200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在全系近百名学生中,她的综合成绩数一数二。

  “我们丁蓉从小到大,几乎没一件新衣服。”昨天上午,丁蓉的妈妈朱亚心疼地说。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