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度105》夺命自助游 重庆驴友遇山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1日15: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深度105》】7月11日,重庆一支通过网络组织起来的35人的自助游队伍,在穿过一段尚未开发的峡谷地带时,突遇山洪袭击。截止到7月16日,35人中已有17人遇难,2人下落不明。人们往往把这些通过网络相约的自助旅游者称为“驴友”,因为“驴”是旅游的“旅”的谐音,而这十几条鲜活生命的瞬间逝去,让人们再一次聚焦自助旅游的安全性问题:在越来越普遍的“驴友”自助行背后,为何屡屡发生安全惨剧?应该如何避免这种惨剧?记者赶到了事发地--重庆万州的潭獐峡峡谷。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