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亲戚打砸餐厅 招商局长因“纵容”遭处分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7月21日上午9时,洪雅县召开县委常委会,通报了该县“7.19黄新寻衅滋事案”调查情况,鉴于黄新是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局长冷国民的妻弟。冷国民及亲属在幺麻子餐饮店就餐,亲属与服务员发生争吵时,冷国民没有及时制止、妥善处理,导致事态扩大。 妻弟黄新等人涉嫌寻衅滋事,造成幺麻子餐饮店两名员工受伤,部分财物受损,无法正常营业,损失近万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按照《洪雅县领导干部八小时外行为规范》中“反对放纵亲属子女等行为”的要求,该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冷国民同志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党组书记职务,提名免去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局长职务。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