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胃消食片等常用药品广东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了2008年广东省药品质量公告,而标示为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中药业)生产的“健胃消食片”、标示为江苏万高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胃康灵胶囊等多种产品被抽检不合格。此外,汇仁药业生产的两种药品分别在广东和上海药监部门的药品质量检测中被检测不合格。

    在对药品生产企业和流通流域的评价抽验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了2008年广东省药品质量公告。本次抽验是在2008年广东省范围内,对部分药品制剂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生产、经营和使用的量大的品种进行抽验,共计完成84个品种18个剂型7371批次,经各市药品检验所检验,7247批合格,合格率为98.32%。

    在此次发布的广东省药品质量公告(总第41期)中,由广东茂名市药品检验所检测,标示为江中药业生产的健胃消食片(规格为每片重0.5克薄膜衣片,批号为0710029)也因抽检不合格被列为“劣药”,不合格项目为“重量差异、含量测定”。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