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姚”身一变 巨人变身巨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2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作为野生动物保护行动的亲善大使,著名的护鲨专家,姚明这次不但要保护海中的大鲨鱼,还要拯救他的母队、上海大鲨鱼男篮。最近,有关姚明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收购上海大鲨鱼的消息见诸报端,但面对一支混乱而窘迫的球队,护鲨专家的这次行动还得掂量掂量,毕竟这不只是拒绝吃鱼翅那么简单。对母队的感情因素、NBA生涯后路的谋划、商业运作的考虑、国有资产评估的障碍等等,当这所有的的因素交汇在一起的时候,姚老板将如何经营大鲨鱼及自己的人生呢?

  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了北京星际体育文化公司夏松,经济学博士、资深律师马光远,关键之道体育咨询公司CEO张庆邀您共赏姚明的姚身一变。节目中将电话连线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为您讲述此次收购的初衷和收购后的运作模式。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