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行释放700亿资金 为中国建筑发行“护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09: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天下财经》】在中国建筑发行前,央行骤然减弱资金回笼力度。昨天,央行通过公开市场一下子释放出700亿元资金,为这只超级大盘新股发行松动流动性。

  昨天,央行在公开市场仅回笼了300亿元资金,由于当天有1000亿元正回购到期释放,因此当天有700亿元资金流入了银行体系。

  央行的这次公开市场操作显然与近期操作风格形成鲜明反差。因为,进入7月以来,央行在周二公开市场的回笼资金量均在1500亿元以上,而昨天的回笼量则创下了今年春节以来单次公开市场操作的最低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