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一海洋世界公布怀孕海豚B超图像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海豚和人类一样是胎生哺乳动物,还没有出生的海豚宝宝是什么样的呢,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海洋世界最近公布了一段为怀孕海豚进行B超检查的录像,一块来看看。这就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海豚宝宝的样子,从B超显示出来的图像中能够比较清楚地看到小海豚的眼睛、嘴巴和鼻子。看来小宝宝生性就很活泼,在妈妈的肚子里就很不老实,一直不停乱动。海豚妈妈近日已经成功生下了小海豚,现在它已经能和妈妈一起在水里游泳玩耍了。为了能让游客们和海豚等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这家动物园还特别推出了和海豚、热带鱼等一起游泳的服务,吸引更多游客的光临。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