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侯耀文遗产惹官司 侄女要告大伯父侯耀华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3日12: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已经两年,因为他生前没有立遗嘱,他的身后事一直没有结果,骨灰一直存在八宝山不说,最近几天,又传出侯耀文两个女儿要状告大伯父侯耀华侵占父亲的遗产。

  29岁的侯瓒是侯耀文的大女儿,她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今年12岁。侯瓒说,父亲去世后,大伯父侯耀华第一时间赶到父亲生前居住的玫瑰园,主持料理后事,实际控制玫瑰园的所有遗产和证件。两年来,侯耀华从没主动邀请他这两位拥有继承权的两个侄女清点遗物。除了把一辆开了近一年的汽车交还给侯瓒妹妹的监护人外,侯耀华似乎没有表露出把剩余遗产分配给两位继承人的念头。从法院的调查取证中,侯瓒知道了更多难以接受的事儿,父亲的生前好友牛成志竟然取走了她父亲名下多笔银行巨款,父亲的徒弟郭晓小夫妇二人也使用私家车和搬家公司,先后拉走了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侯耀文的另一徒弟郭德纲也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质疑师父巨额遗产的去向。不过,侯耀文另一个徒弟刘际却给出了另一种说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