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省高考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0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山东省高考本科二批录取23日将全部结束。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计划,本科三批分数线将于7 月 25 日前公布,7 月 26日— 29日,本科三批录取全面展开。8月8日起,专科(高职)一批开始录取。 从 22 日起,本科二批开始调剂录取,文理科共有 4153名考生参与调剂,占二批院校计划人数约 4.5% ,其中有文科院校的1824个计划、理科院校的2329个计划。从今年本科一批录取情况看,一志愿录取率也比较高,文、理科共录取49684 人,其中二志愿4002人,参加调剂的1355人,共占本科一批录取人数的10.78% 。

  本科三批指普通高校的独立学院、民办高校、部分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等本科院校及专业。本科三批录取完毕后,将进入专科(高职)录取阶段。其中,专科(高职)一批指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高职)院校,所有高校的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专业。录取时间:8月8日— 12日。专科(高职)二批指普通高校的独立学院专科(高职),部分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高职),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市属普通院校专科(高职),职业技术学院及独立设置成人高校专科(高职),高等职业教育对口招生、优秀运动员专科(高职)专业。录取时间:8月15日—18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