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热钱滚滚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热钱又称游资或叫投机性短期资本,是充斥在世界上,无特定用途的流动资金。它是为追求最高报酬及最低风险,在国际金融市场上迅速流动的短期投机性资金。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短期、套利和投机。在经历了2008年短暂的撤退和观望后,新一轮境外热钱滚滚而来。热钱来了就能兴风作浪:经历了一季度的小阳春后,从5月开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房价开始普涨,房价推手中投资客身影频现。另外,热钱还通过各类投资公司、私募、对外借贷资金进入股市,在充沛资金推动下,中国股市不差钱地步步攀升。热钱到底对我们有什么危害?BTV财经频道《财经5连发》邀请《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常务理事谭雅玲、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钮文新再读热钱!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