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建筑IPO网上中签率高于网下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3: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昨日发布“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股票为60亿股,最终获配的有效申购总量为23028080万股,配售比例为2.60551465%,认购倍数为38.38倍;网上最终发行股数为60亿股,最终中签率为2.82568979%。中国建筑IPO网上中签率高于网下,这一罕有现象令中小投资者为之一振。业内专家表示,这一现象的出现表明发行制度改革成效显著。随着IPO数量的增加和大盘蓝筹股发行的启动,网上整体中签率水平有望进一步上升,中小投资者参与IPO的回报率也有望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